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FAQ

Q1. 本獎項評選方式為何?
A.    本計畫評選分資格審查、複審(含實地審查)及決審三階段。

Q2. 實地審查的流程為何?
A.    各單位接受實地審查之時間原則上為3小時。開場說明(5分鐘)→單位簡介(5分鐘)→簡報(20分鐘)→詢答(30分鐘)→實地審查/資料查核(60分鐘)→交流對談(40分鐘)→評審最後確認(20分鐘)。

Q3. 實地審查的簡報內容主題應為何?
A. 報名單位就人才發展推行狀況(依本計畫評審標準)進行簡報。

Q4. 實地審查需準備什麼?
A. 當天簡報資料4份/當天上工之員工名單2份(報名機關(構)團體獎及訓練機構獎單位請另檢附受訓學員名單2份)/相關查核佐證資料/會議室或獨立空間。

Q5. 實地審查時詳細的評核問題及注意事項為何?
A. 目前就公告的評分項目和流程進行實地審查,如有新增注意事項或必要資料將另行通知進入實地審查之單位。

※如欲了解更詳細的活動計畫,請參考「報名須知(另開新視窗)」,或至「文件下載(另開新視窗)」下載報名須知及報名表。